瀏覽次數:707by:淩雲科技
銀色VOID,撕下後會在被貼物和貼紙本身留下VOID字樣

防偽手段中最容易達到的手法便是採用一旦被移動,很容易可以察覺的貼紙;這類材料即習稱為保安貼紙、防拆貼紙、保固貼紙、封口貼紙...。

有易碎貼紙、局部移轉、全面移轉和不轉移等多種防拆材質:

1. 易碎紙:是在紙張加入化學藥劑後,使得其纖維破壞轉變成易碎的特性;剛出廠的易碎貼紙,會保留一些紙張的韌度,這樣才可以印刷。
易碎貼紙移標的過程,會細碎的破掉就如同蛋殼一般;所以有一個非常傳神的別名叫做蛋殼紙。
蛋殼紙是最容易取得,防拆特性也最好的防拆貼紙;其缺點是因為太容易取得,防仿冒效果相對不佳。並且存放數日後便開始變質,數月後甚至從離型紙上都很難撕下來;不利於存放。

2. 局部轉移標籤;部分圖紋黏著在被貼物上,部分隨著貼紙被撕下來。

3. 不轉移標籤;貼紙上的油墨被剝離而呈現圖紋,但全數跟著貼紙被撕下,不殘留在被貼物上,適用於拖吊車和槍櫃封條。

4. 全面移轉標籤→所有圖紋都被剝離留在被貼物上。

2~3都是利用離型與油墨或金屬蒸鍍,使得貼紙一旦被移標時便會浮現出一些特定圖紋;這些圖紋是可以被設計與指定的,只是市場上最常見的多為"VOID"或“蜂巢”之類的公版圖案。

全轉移防拆貼,撕下後會整面破壞並黏在被貼物上雷射全破銀龍,不僅有雷射防偽更有防拆功效,達到雙重保護的目的!雷射蛋殼商標,撕下後會如蛋殻般碎裂
https://k21234554321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05428(粉綠色)瑞典頂級奧斯汀攪拌機Assistant

瑞典頂級奧斯汀攪拌機Assistant Original Mixer x 台中瑞輝 TEL: 04-